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我要更新網誌

一放假回來看到了自己的網誌以及相簿

厭倦感來了 果然同樣的佈景看久了會膩的

再加上我發現自從我開始改變我的網誌寫法後

漸漸的有很多的路人來我的網誌逛



想起自己以前為我自己每個時間製作的資料夾

看了都覺得好有趣

每份資料都很值得回味收藏

但至從研究所後久很少花心思整理自己的東西了



為了讓我的網誌更多元化 讓更多人有意願來我的網誌

讓自己更坦然 讓更多人分享我的想法與生活

我需要豐富我自己的網誌

這需要花心思

兩大方面要著手

一個是外觀,一個是包含物

我已經很久沒有擺上新的照片了

沒有更換新的網頁佈景了

沒有好好管理撰寫自己的文章了

一切就先從外觀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