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男女之間的分手

真難得阿

我已經很久沒有寫男女之間的事情了

刻意也好,無意也好

總之漸漸的沒有那個fu

但是剛剛再ptt看到一篇文章

又激起我想寫相關的文章

為什麼我想寫這篇文章

是因為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男生女生會在一起

這問題我已經尋找很久了

在我能找到這個答案之前

我想我能夠稍微先探討男女朋友分開的狀況



男女朋友基本上能夠持續超過三個多月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但為什麼有人還是會分手呢



[劈腿]

有很多數的人是因為男女朋友之間出現了第三者,也就是兩個人之間有人劈腿哩

劈腿的原因有很多啦

有可能是劈腿那位本身就很花心

或是在第三者身上找到元配所沒有的特質,如身材好(ex大胸,美腿,夠辣,夠帥),有錢,幽默風趣等等



[生活習慣不同]

要知道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並不容易

剛交往的男女總是會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至少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盡量的遮蔽住

但是隨著兩人的互動接觸越來越多

漸漸的會發現另一半比較隱私的部分

但我覺得因為這原因而分開的應該不多吧



[價值觀不同]

有人喜歡小孩,有人討厭小孩

相處越多,越會發現彼此的不同

我想這是大多數人會遇到的問題

有很多人克服了這問題

但是卻也很多人無法忍受彼此價值觀不同而分開



[遇到玩咖]

不可否認

有很多人交男女朋友只是為了玩玩別人

交往過後,新鮮感過了,就去換另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