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在台北支援一周

2008年八月10~15,這週我人在台北

被派去支援air force的戰備一個禮拜

本來以為會去陽明山的

沒想到卻是在公館旁的營區

竟然離文明那麼近

擁擠的台北市竟然能夠隱藏著一個營區在其中



自從高中畢業後

好久沒有在台北生活待上一個晚上以上了

雖然只能待在營區裡哪而也去不了

但是卻很高興

台北對我來說是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高中時的台北跟現在差距很大

台北總是在往前進步



台北的單位跟我之前的單位不同

很注重體能

早上跟下午都要跑3000公尺,拉單槓,仰臥起坐

而且要求嚴格

我想這才是真正傘兵該有的體能吧

也是我當初想要加入傘兵想要達到的目標



另外,這裡營區的長官很多,但是我們單位的長官卻很少

只有兩個士官以及一位主官

因此,我被迫要帶領整個部隊坐晨操

恩...當幹部果然不同

要有責任感啊

想偷懶都不行

像我不得不帶頭戴著大家一起坐我不想做也不拿手的事情

像是跑3000,拉單槓,坐伏地挺身等等

雖然大多數的阿兵哥體能都比我厲害

但我還是必須要站在前面帶著坐操,因為我是幹部



雖然只有在這個營區待了短短的一個禮拜

但是,我在此卻學到了很多

1.

領導是要有責任感的,縱使你不是最好的,但是你還是必須要有魄力

領導是要有能力讓一群人團結起來有效做事,而不是只是供你使喚而已



2.

體能是要自己要求的

你想要變成什麼要的自己,完全看你對自己的要求

唯有咬緊牙關,才能更進步!



3.

沉靜的心才能穩定的面對一切挑戰

心浮氣躁不容易把事情處理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