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難得的家族聚會

二哥下個月即將去日本留學了

再加上表妹下個月也要結婚囉

因此二哥這次找了兩位表姊(住台北)以及表弟兩位表妹(住外公外婆那邊)就去家族聚會啦

真的是很難得遇到我們家族這一輩的人一起聚會吃飯



這次吃飯的地點是在桃園的居酒屋和民

(http://www.watami.com.tw/ 他是一家日本連鎖居酒屋,台灣也有開分店)

去過日本一年的表姊幫我們點了所有菜色

點了豚平燒、明太子薯片燒、廣島燒、炒麵、拌飯、雞軟骨、田園沙拉、還有土坪蒸

表姐說這裡的菜色跟日本很接近

雖然有點鹹,但我覺得很好吃,算是精緻型的吧



表姊超會聊天的

有她在,氣氛絕對不會冷場低

整個餐廳我們這一桌常常有歡笑聲~~





吃完飯後

大伙們決定去外婆家晃晃

外婆家離家近真好,開車一下就到哩

下午兩點多,外婆沒有在休息,正坐在客廳裡整理晾過的衣服

看到我們很高興

叫表妹們拿水果跟蛋糕,還有銀耳蓮子湯給我們吃

剛吃飽的我們食慾不大,只有我動手:p

表妹說外面有龍眼樹,可以摘龍眼

我們整個就跑去外頭摘龍眼

呼...超high的

難得大伙都20好幾了,還在爬樹剪龍眼



好像回到小時後阿~~~

外婆家的龍眼很甜,很好吃

我剪了好幾袋,外婆叫我帶一袋回家吃~~



剪完龍眼

表姊看到庭院有滿遍的雜草,再加上風很大

覺得很有鄉下的感覺

又興起拍照的念頭

找了許多人去拍

當然我也下去啦~~





拍完照後

我們問表弟她姐(大表妹)要結婚,她準備要穿什麼

他說隨便穿就好了

我們說怎麼可以呢

因此兩位表姊與我就決定要去幫表弟挑一件體面的西裝,就當作是逛逛街買買東西吧~~



跑去桃園的新光三越(以前的依碟)

試了很多套西裝

我看了心癢,也拿了幾件西裝套了起來

呼~~我拿掉帽子整個就是流氓樣^^"

但是看到自己穿得很體面,穿西裝果然帥多了~~

以後一定要找機會多穿西裝



我們在新光三越只逛了三家店,但卻耗了卻將近四小時耶(包含吃晚餐與點心啦)

果然shopping超殺時間的

我跟兩位表姊提供了超多的意見給表弟

一直讓表弟試穿各種西裝、領帶與襯衫

後來二哥也跑到百貨公司幫忙一起挑

五個人挑出一套完整從頭到腳的西裝(分別到三家購買不同的東西)

最後請表弟整個穿出來



哇!帥

超讚的啦 かっこいよ

我覺得喜宴當天,說不定表弟比新郎官還帥阿

表弟穿出來後

表姊超心癢的,硬要跟表弟照張相^^



挑完後,時間也晚了

兩位表姊各自坐火車回台北,我就載表弟回外婆家哩



心得:

真的很高興看到同家族的一起出來玩

大伙一起購物真的滿好玩的



很高興能見到外婆還是那麼健在,大伙約好了下次就不是只有我們同輩一起出來

下次要把外婆也找去餐廳

讓外婆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